阿朗重新任命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2 09:10: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08,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董事会昨日批准任命菲利普 • 加缪(Philippe Camus)自2008年10月1日起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长。任命本 • 韦华恩(Ben Verwaayen)为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会成员。 
    菲利普 • 加缪现年60岁,法国籍,是美国常驻居民。加缪先生是著名的企业领袖,曾在不同行业的跨国公司担任要职。他曾在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and Space Company,EADS)出任联合首席执行官,并曾执掌一家全球化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加缪先生现为国际媒体集团Lagardère合作任事股东,并是纽约一家投资及咨询公司Evercore Partners的合伙人。 
    本 • 韦华恩现年56岁,荷兰籍,具备丰厚的电信和IT领域从业经验。他于2002年2月至2008年6月1日担任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韦华恩于1997年9月加入美国朗讯科技公司,曾任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进入朗讯之前,他在荷兰皇家KPN电信集团服务了9年,出任KPN下属电信公司PTT电信总裁和董事总经理。此前,韦华恩在阿尔卡特公司的前身ITT公司任职。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董事会在一项书面声明中表示:“菲利普 • 加缪和本 • 韦华恩先生均是经验丰富、令人尊敬的商业领袖。他们对电信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深入理解,将使他们成为引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跨入新纪元的最佳人选。菲利普 • 加缪先生曾在全球高科技行业,包括高速增长的传媒领域等多文化环境中从事管理工作。韦华恩在通信业内拥有多年经验,对阿尔卡特朗讯具有深入的了解。他深谙电信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客户需求,并长期致力于推动创新、追求卓越技术以及超凡的客户服务。” 
    对于此项任命,菲利普 • 加缪表示:“阿尔卡特朗讯是全球电信业无可争议的领导企业。电信行业充满挑战也蕴含巨大的机遇,我期待为实现公司的战略部署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与董事会的首要任务是为本 • 韦华恩的工作提供全力支持。” 
    本 • 韦华恩补充说:“阿尔卡特朗讯拥有卓越的技术,在无论发达国家还是新兴国家的全球市场上均处于领先地位,并始终以客户为核心。公司处于快速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变革。我很高兴能成为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领导这家拥有巨大规模和顶尖人才的公司,同时我也认识到将要面对的困难和未来的挑战。我将致力于为我们的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卓越而可持续的价值。” 
    本 • 韦华恩将在阿尔卡特朗讯巴黎总部办公。 

本•韦华恩 (Ben Verwaayen)--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
     本•韦华恩(Ben Verwaayen),56岁, 2008年9月1日被任命为阿尔卡特朗讯CEO。 
     2002年1月14日,本•韦华恩进入英国电信(BT)董事会,从2002年2月1日起出任BT首席执行官,在执掌英国电信运营委员会6年之后,2008年6月1日,他离开英国电信公司。 
    1997年9月,本•韦华恩加入朗讯科技,曾任国际事务执行副总裁、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和朗讯科技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加入朗讯科技之前,本•韦华恩在荷兰皇家KPN电信集团工作了9年,期间曾任KPN下属电信公司PTT电信公司总裁和董事总经理。 
    从1975年到1988年,本•韦华恩在欧洲为阿尔卡特的前身ITT公司工作。 
    2006年4月,本•韦华恩被授予Orange Order-Nassau荣誉。 2005年3月,他被任命为UPS独立非执行董事。 
    本•韦华恩是荷兰人,在荷兰乌德勒支州立大学中获得法学和国际政治硕士学位。 
    作为前BT首席执行官,本•韦华恩曾被英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KBE)爵士荣誉,并在2006年获法国荣誉军团骑士勋章。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7年阿尔卡特朗讯的收益达到17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