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获WiMAX论坛移动WiMAX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2 09:23: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08,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今日宣布其2.5GHz WiMAX 802.16e紧凑型基站获得了WiMAX论坛(WiMax Forum)的批准认证。这一成果再度展现出阿尔卡特朗讯在WiMAX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其致力于推进全球化、开放型WiMAX生态系统发展的坚定承诺。

  阿尔卡特朗讯的基础架构系列产品严格满足802.16e-2005标准(或称为Rev-e),支持固定、游牧和移动等服务。该公司的“开放式CPE计划”通过携手芯片厂商和终端设备提供商来实施全面的互操作性测试,助力企业加快推出终端设备的进程。

  该认证是阿尔卡特朗讯WiMAX全系列解决方案认证项目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步。通过该认证的设备可应用于其它业已取得许可的频段,并部署于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等全球性商用网络中。阿尔卡特朗讯预计其3.5GHz频段设备将在2008年底前获得WiMAX论坛的认证。

  阿尔卡特朗讯副总裁兼WiMAX业务负责人Karim El Naggar 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很荣幸获得WiMAX论坛的认证,这是对我们过去四年所做的研发努力的肯定。客户可以充分相信,阿尔卡特朗讯的WiMAX解决方案能满足最苛刻的要求,而且可以同WiMAX论坛认证的任何设备实现平滑的互操作。”

  Karim El Naggar还指出,作为其全球移动WiMAX战略的关键一环,阿尔卡特朗讯采用系统性的措施,确保了采用2.3GHz、2.5GHz和3.5 GHz频段产品的独特性和兼容性。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赢得了30个商用合同和70多个试验网合同,已经成为WiMAX市场毫无争议的领导者。”

  目前,WiMAX论坛拥有530多个会员,包括运营商、政府部门、设备供应商、芯片厂商和内容提供商等。阿尔卡特朗讯是WiMAX论坛董事会成员之一。

  WiMAX论坛总裁Ron Resnick表示:“WiMAX论坛提供的首批移动WiMAX认证在该产业发展中具有关键的里程碑意义,这将加速促进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诞生,确保WiMAX技术和产品获得广泛的采用和部署。阿尔卡特朗讯在WiMAX论坛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能使全球的WiMAX组织从完全可互操作的基础架构和设备中获益。”

  在认证阶段,阿尔卡特朗讯的802.16e WiMAX产品在AT4 Wireless(WiMAX论坛的认证测试合作伙伴)的实验室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包括端口兼容性、无线电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测试等。

  AT4 Wireless副总经理Fernando E. Hardasmal表示:“作为全球最资深的WiMAX认证测试实验室,我们与领先的无线技术厂商协作完成了该系列的WiMAX认证。我们对阿尔卡特朗讯在测试中提供的必要的流程和工具及其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表示感谢。”

  除了是WiMAX论坛董事会的一员,阿尔卡特朗讯也致力于推进WIMAX 4G技术,是由业界领导者所建立的开放专利联盟(Open Patent Alliance)的发起成员之一。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