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iphone携阿朗、API部署南太平洋首个3G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2 10:01: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08,近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法属玻利尼西亚领先的移动服务供应商Tikiphone将通过HSPA技术升级推出该地区首个3 G +网络,以支持全系列的超高速移动互联网和数据服务。 
    Tikiphone将在位于塔希提岛的帕皮提市(法属玻利尼西亚首府)引入阿尔卡特朗讯的HSDPA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使运营商的网络速度增至以前的数倍,为其客户提供新的移动宽带服务。 
      该网络是南太平洋地区首个3 G +网络,部署完成后将巩固Tikiphone在竞争激烈的法属玻利尼西亚市场的领导地位。通过其太平洋列岛地区独家合作伙伴API法属玻利尼西亚公司的支持,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帮助Tikiphone从2G网络向3G网络灵活演进,并为客户提供充足的网络容量。
    “Tikiphone的目标是为在法属玻利尼西亚的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和数据业务。我们的i-Vini门户网站及移动互联网服务的成功显示出移动宽带的巨大潜力,而通过API提供的阿尔卡特朗讯HSPA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我们为用户提供3 G +服务的愿景。”Tikiphone总经理Yannick Teriierooiterai表示,“我们认为,阿尔卡特朗讯的HSPA 结合GSM / EDGE网络业务是保证服务的连续性和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的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 
    除了部署HSDPA技术之外,该项目将增加现有GSM / EDGE网络的覆盖范围和能力。API将部署包括9311 Macro Node B的产品系列、媒体网关和9100 GSM基站的一系列阿尔卡特朗讯配套解决方案。 
    “此次成功体现了本地化的价值。阿尔卡特朗讯在移动通信市场的领导地位加上API在太平洋列岛地区的知识和承诺,使得我们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有效并确保其领导地位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太平洋列岛地区日趋激烈的挑战与竞争,巩固其市场地位。”阿尔卡特朗讯澳大拉西亚及北亚地区副总裁Hilary Mine表示。 
    从1995年首次网络部署开始,阿尔卡特朗讯和API便一直支持Tikiphone的网络建设,包括2007年进行的HSDPA技术的安装和测试试验。 
    “这是API和阿尔卡特朗讯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又一个重大成功,我们很骄傲成为太平洋列岛地区第一个商用HSDPA网络的供应商。我们十分感谢Tikiphone给予的长期信任和合作。”API总经理Rémi Galasso表示。 
    阿尔卡特朗讯质优价廉的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支持GSM、EDGE和EDGE+等技术标准,并能根据市场需求向WCDMA、HSPA、HSPA+和LTE等平滑演进。 

关于Tikiphone
    成立于1995年的Tikiphone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电信和邮政办公室全资子公司,是该国市场领先的移动服务供应商。Tikiphone的2G网络覆盖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98 %的地区,为超过18.0万客户提供服务。欲知详情,请登录http://www.vini.pf 

关于API
    API为太平洋列岛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增值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设立在新喀里多尼亚和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办事处,API优化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在太平洋列岛地区的投资组合。凭借强大的联盟网络, API为其客户提供定制的技术维护服务和端到端的项目管理。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api.nc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7年阿尔卡特朗讯的收益达到17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