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赢得利比亚7500万美元手机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6 14:4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9/16,9月14日消息,利比亚国营电信机构本周五宣布,中国电信设备厂商华为和中兴赢得了价值7500万美元、扩展利比亚手机网络的合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利比亚国营电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投资中的5800万美元(合4100万欧元)将被用于把利比亚公共手机公司现有手机网络的容量由100万线提高到650万线。
  中兴和华为还将提高利比亚沿海的手机网络容量。
  根据第二份价值1700万美元(合1200万欧元)的合同,华为将完成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第一期光纤网络工程。
  利比亚官方民众国通讯社表示,该国电信机构负责人穆罕默德·卡扎菲表示,政府从电信产业获得了20亿美元的收入。 

来源:赛迪网
关键字: 利比亚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