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赢得俄罗斯土耳其VoIP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10 08:00: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08, 北电网络今天宣布赢得俄罗斯和独联体电信运营商Comstar的VoIP网络解决方案订单。北电网络的CS2000通信服务器IP多媒体软交换设备将帮助Comstar在俄罗斯全境建设一个可靠的,可负担的起的长途VoIP网络。自从Comstar在2008年7月获得长途电话业务经营权后,他们就一直在酝酿提供长途电话服务。Comstar表示在俄罗斯这样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可负担的长途通信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利用北电的电信级VoIP解决方案,他们可以向全俄罗斯提供这样的服务。
另讯,北电网络今天宣布赢得土耳其电信的IP商业通信解决方案订单。北电的方案将帮助土耳其电信在现有网络架构基础上向各类企业用户提供中心局IP和SIP多媒体业务。土耳其电信在2003年已经率先部署了北电的NGN国际网关设备。
关键字: 北电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