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布新一代ALL IP承载网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2 08:3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08,中兴通讯在2008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PT/EXPO COMM CHINA2008) 发布了新一代ALL IP承载网解决方案,旨在为运营商在全业务运营下的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在全球电信运营商大步迈向全业务运营的时期,如何打造一个完善的多业务承载网是各大运营商共同面临的问题。IP技术凭借其丰富的新业务承载能力、简单灵活、可持续发展、高性价比等等众多出色的优势,在全业务承载网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中兴通讯的新一代ALL IP承载网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多种传统和新兴业务、固网和移动业务的统一和融合,在业务控制层通过CE路由器对各类业务服务器进行统一的IP承载,在汇聚接入层通过CE/PTN技术实现移动、固网用户的接入,实现理想的50ms保护和针对连接的性能监控,并能根据各类业务的特点保证业务质量。
    中兴通讯的新一代ALL IP承载网解决方案实现了统一的全业务承载,减少了设备投资,促进了带宽的提升,简化了网络维护管理,总体上降低了运营商的TCO。
    中兴通讯IP网络产品总工程师范成法介绍:“中兴通讯的新一代ALL IP承载网解决方案通过创造性地将MPLS与ZESR的结合,有效解决了MPLS的扩展性问题,使MPLS真正可扩展到网络边缘,并且在节点、链路故障的情况下,均能实现业务的50ms级保护;利用中兴通讯的NetNuman N31统一管理平台,可以对IP承载网的设备实现综合化的管理,对MPLS VPN业务实现便捷的部署;通过Native组播与ZESR的完美结合,有效解决了组播的快速保护问题; 通过同步以太网、IEEE 1588等技术的实施,以及对TDM/ATM的PWE3仿真,使移动Backhaul成为承载网中一种很自然的业务类型;通过各种技术的配合,可对ALL IP承载网中的HSI、IPTV、VOIP、VPN、IP RAN等业务承载提供灵活的、最优的支持。”
关键字: 中兴通讯 通信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