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SUHNER积极推进FTTA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3 08:48: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随着光纤通信技术的复苏与成长,光纤连接器在光纤系统中的应用开始普及。特别是在3G、4G以及WiMax分布式基站和光纤拉远技术等应用中,ODC光纤连接器线缆组件正迅速成为标准化的连接器接口。目前围绕在光纤通信领域的厂商层出不穷,创新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HUBER+SUHNER(灏讯)介入FTTA(光纤到天线)多年,已经是此领域的卓越生产商。 
    瞄准光纤通信市场未来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HUBER+SUHNER重点推出了FTTA解决方案以及户外光纤解决方案ODC。
  HUBER+SUHNER提供的多重FTTA解决方案,无论远程无线设备的配置如何,都能提供无线设备与基站(主设备)间的完整光纤连接方案。其研发的E2000、ODC、LISA、VARIOCONNCET、LX5等几种特有的光纤连接解决方案,代表了光纤技术发展的方向和潮流。并且所有光纤组件都在生产中经受了严格的测试,全部产品均符合国际标准。目前HUBER+SUHNERODC被许多设备制造商采用去应对光纤在户外应用所带来的技术风险。ODC可提供高性能连接:其插入损耗小于0.2dB、回波损耗高于或等于50dB。此外,ODC还是一种盲插连接,无需任何额外工具。这样不会在连接过程中损坏光纤。ODC有4芯的光纤容量。独特的设计,精密的技术成就了完美的产品。所有的ODC插头户外连接器在交付时都配有一个加固的尾管设计。这个特殊设计将提高光缆的使用寿命、更有效保护连接器接口处的光纤、使光缆能承受800N的拉力。
  针对FTTA应用,HUBER+SUHNER光缆具备以下几个重要特性:实际工作温度为-40℃至85℃,在低温环境下,护套可能收缩并导致光纤的微弯。直接后果就是插入损耗的增大,这是消费者在供应商提供的一些光缆中经常能看到的插损在低温明显增大时的现象。在欧洲、美国和日本,客户总是需要直径更小的电缆。电缆的直径与材料的用量直接相关,重量和空间需求也同样如此。HUBER+SUHNER在电缆上能够实现小直径尺寸与最佳性能的结合,光缆抗拉强度为1500到2000N/cm,耐压强度最高可达600。

来源:灏讯中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