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再次中标2008网通采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07 10:34: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7/11/2008,近日, 在2008年中国网通集团31省二层交换机、中低端三层交换机集中采购招标中,烽火网络交换机再次中标。据悉,此次中标是烽火网络继今年四月中标“中国网通集团2008年高端交换机设备采购”项目后的“梅开二度”,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合作。
  此次中标中国网通集团的二层交换机主要包括S2200A系列、S2200MF系列、S2100MF系列、S2000M系列,三层交换机主要包括三层S3900系列、S3500系列和M8000系列。据了解,此次烽火网络的中标地区覆盖了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湖北、广西、河南、河北、四川等全国10省市,这些交换机的相继投入使用对中国网通运营环境的改善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交换机产品方面,烽火网络多年来一直与中国网通集团保持着密切合作。在继2007、2008两年连续中标中国网通集团高端交换机采购项目之后,烽火网络又中标中国网通集团31省二层交换机、中低端三层交换机集中采购项目,再次体现了中国网通集团对烽火网络的信赖。至此,本年度烽火网络与中国网通集团间在交换机产品方面的合作已经涉及到了高、中、低端全线产品。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