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在中国电信CDMA配套传输建设中再获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12 16:11: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8,经过激烈角逐,烽火通信在日前揭晓的黑龙江电信CDMA配套传输工程项目中表现不俗,成功获得包括哈尔滨在内的多个地市的承建权,将提供从接入层到核心层的全系列设备。这是烽火通信在中国电信CDMA配套传输建设中所获得的又一重要战果。

  为了提升在3G时代的网络优势和竞争力,中国电信在收购中国联通C网之后,便积极对CDMA网络进行升级、改造和优化,以便为全业务运营作好充分的网络准备。作为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烽火通信始终聚焦客户需求,依托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建网经验,先后在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等二十多个省市的C网配套传输网项目中担当大任,为中国电信提升C网品质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能获得黑龙江电信C网传输大单,不仅体现了中国电信对烽火通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必将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在该项目中,烽火通信考虑到哈尔滨的业务发展迅速,以及未来网络的演变趋势,为其提供业界领先的大容量城域波分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FONST W1600系列DWDM系统,系统设计容量达800G,可平滑升级至1.6T的超大容量,能轻松应对网络容量迅猛增长的需求。并且,它还具备卓越的多业务传送能力和完善的保护方式,可同时支持多种不同类型、不同速率的业务传输,带宽利用率高,扩展性好,既可缓解IP数据业务飞速发展给城域骨干层所带来的带宽压力,同时也为未来固网与3G的融合打下基础。

  在其它几大城市,烽火根据其业务发展现状,提供IBAS180、CiTRANS550B/F、FonsWeaver780B等从接入到核心层的全系列设备,其卓越的产品性能能够轻松适应网络结构的调整和业务扩展、升级所带来的挑战。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