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09年将在经济衰退中逆势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24 08:59: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4/2008,12月24日消息,据欧洲Light Reading报道,大多数电信行业的厂商正在准备应对以运营商减少资本开支为特征的再一次行业衰退。但是,中国厂商华为科技和中兴通讯都在谈论他们在2009年可能增长,以及他们可能会实现2008年的目标。中国推广移动宽带网被认为至少是这两家公司强劲增长的部分原因。印度等新兴市场的项目也将推动这两家公司的增长。

  据说华为是竞价收购北电网络城域以太网部门的厂商之一。人们总是怀疑将给许多厂商带来伤害的经济衰退实际上会给其它厂商带来机会。但是,实际上,市场疲软可能会给在新的市场中以价格低廉著称的华为这样的公司带来更多的机会。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西门子网络等其它网络设备厂商正在勒紧裤带准备应对2009年严峻的市场状况。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