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首发端到端40G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13 14:49: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09,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在海南三亚举办了“IP新技术高级研讨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其端到端40G解决方案,成为在全球范围内首家有能力提供端到端40G解决方案的厂商。该解决方案的推出也将帮助运营商向用户提供更为稳定、丰富的IP超宽带业务体验。
    在整合了路由器和光传输领域的优势后,华为推出了全场景、端到端的40G解决方案。目前,40G端口已率先在长途骨干网获得应用,并逐步延展至城域网络。在骨干网络, 通过40G白光端口的NetEngine 5000E(“NE5000E”)集群路由系统和40G DWDM波分系统共同组网,提高了整网的开放性和可靠性,宜于网络规划、建设和运维;而在城域核心网络,采用NE5000E路由器40G白光端口或40G彩光端口直连方案,简化了网络架构,使运营商能轻松应对流量本地化的业务发展趋势。
    华为是目前业界唯一同时在IP和光领域具备40G核心技术的厂家,并在标准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目前,华为已参与全球领先运营商的百余张骨干网项目,承建了中国电信、新加坡电信等全球领先运营商的IP/MPLS网络,服务全球超过十亿用户。截止2008年9月,华为在全球路由器市场持续保持50%的增长率,占据14.5%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路由器市场领导者阵营。此外,华为从2001年开始40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研究工作,并承建了业界最长的无电中继40G传送网,已成为全球40G规模商用最多的厂商。
关键字: 华为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