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Vista积极寻找买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26 09:2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2/26/2009,DWDM设备供应商OpVista公司的总裁兼CEO Karl May日前承认,公司正在积极寻找买家,但公司暂时没有开除员工,同时否认媒体的财务危机一说,称公司不会因此而破产。 May解释说,资金的短缺给整个系统行业带来了巨大压力,而像OpVista这样小一点的设备商,自然也会面临同样的问题,而大公司具有较多的运营成本,能利用现金储备较快的渡过难关。在IPO关闭的情况下,私营企业的融资方法变得更加有限,合并和收购自然会多起来。
    Opvista 是一家先进大容量城域光网络设备供应商。OpVista在去年曾发布了40G系统——CX8平台,据说采用了先进的密集多载波DMC技术,该技术是针对40G到100Gbps单波长传输的各类光网络的突破性技术。利用现有的10Gbps网络加上DMC技术,OpVista宣布可以实现总共8Tbps的传输容量。
    OpVista取得的绝大多数业绩来自有线电视市场,Cox通信公司和时代华纳都是该公司的大客户。  
    有分析师认为Emcore将是最有可能收购OpVista资产的买家。
关键字: OpVist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