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Telkomsel与爱立信签署三年期框架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09 10:03: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9/2009,飞象网讯,爱立信(NASDAQ:ERIC)与印尼领先移动运营商TelekomunikasiSelularIndonesia(Telkomsel)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框架协议,帮助该公司在印尼提供、部署和整合GSM/EDGE和WCDMA/HSPA无线接入网(RAN)。

    印尼拥有近2.4亿人口,在移动语音及数据服务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且需求还在日益增长。借助于爱立信先进的移动技术,Telkomsel将扩大现有网络的覆盖范围,增加网络容量并改善网络性能,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语音和数据体验。该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铺设将于本月展开。

    Telkomsel首席执行官SarwotoAtmosutarno表示:“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对于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印尼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来说至关重要。我们相信,通过与爱立信之间的持续合作,我们能够在提供卓越的语音和数据服务的同时,将网络向全国其它地区扩展。”

    爱立信印尼公司总裁BengtThornberg指出:“爱立信将与Telkomsel一道为越来越多的印尼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业务,并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提供最好的技术和强大的业务能力对Telkomsel给予支持。此项为期三年的合同进一步增强了爱立信在印尼作为领先移动供应商的地位。”

    爱立信自1995年以来一直是Telkomsel的主要供应商,最近又被该公司选中,为其提供采用移动软交换技术的混合式(2G和3G)电路交换核心网。
 
关键字: Telkomsel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