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推出400Gbps PIC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30 08:1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09, Infinera宣布实现支持400Gpbs传输的光子集成线路PIC技术。利用先进的调制模式,Infinera在一对芯片上实现了这一传输,并宣称可以相比采用分立器件的40Gbps WDM传输系统可以节省80%的功耗。Infinera的400G PIC可以在该公司的ILS2线路系统运作,采用25GHz 频道间隔。
Infinera的400Gbps传输芯片目前正在该公司实验室进行运作,可以集成300多项功能,将原有的70多个器件集成到一个。去年Infinera曾经宣布其PIC产品路线演进图,并表示在2009年推出400Gbps PIC,每三年将芯片的每比特带宽效率提高1倍。
Infinera的400GbpsPIC芯片集成了10个40Gbps速率激光器,并采用PM-DQPSK调制方式,这种技术可以让现有的10Gbps线路支持40Gbps传输,具有功耗低,频谱效率高等突出优点。
另讯,3/23/2009, Infinera公司宣布其DTN系统实现4000公里的第三方海缆传输。利用Infinera的DTN 25GHz频道间隔技术将海缆系统的频谱利用率提高了一倍。Infinera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Steve Grubb并将在OFC2009上就这一技术进展做专题报告。Grubb博士表示在别人的放大器系统链上传输400公里是一项技术突破,为提高海缆系统的传输容量提供了新的经济有效的方式。
本次OFC上,Infinera同时宣布将在OFC上同OSA合作颁发优秀学生奖。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