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中国移动总部2009年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15 11:12: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09,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烽火网络日前成功中标中国移动总部2009年低端路由器和二、三层低端交换机集采项目。烽火网络将在本年度为中国移动提供F-engine R2600、R4000系列路由器和F-engine S2200、S3500、S3600、S3900等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助力中国移动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应用保障。

   烽火网络本次中标的两类产品都是烽火网络自主研发的成果,且同属以太网产品线。其中,F-engine S22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是烽火网络所推出的电信级接入以太网交换机,与同类产品相比,烽火网络该系列产品具备VLAN映射、ACL等特点,在满足全业务运营各种场合宽带网络接入最新需求的同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有效地为客户节省了成本,切实做到紧密贴合行业与运营商的需要,最终为运营商提供了更大限度的组网便利。

   据了解,烽火网络始终将自主研发创新视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支撑点和后盾,并针对客户不同需要,研发与之相适应的产品技术,故而成为了运营商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烽火网络的成功中标,不仅证明了中国移动对烽火网络产品的高性价比的充分肯定,而且进一步夯实了烽火网络业界以太网主流厂商的地位。
关键字: 烽火网络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