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拟申请140亿元银行授信用于经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0 08:06: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0/2009,新浪科技,根据中兴通讯(00763.HK)近日发布的公告,其拟向银行申请140亿元人民币和1.8亿美元银行授信,用于经营。

  中兴通讯的融资计划历来为资本市场所关注,其于6月5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该项决议。

  此前,中兴通讯还公告称,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同意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和遵守内部有关审批程序的前提下,优先考虑为中兴通讯在海外项目上提供出口卖方信贷、出口买方信贷、进口信贷、对外优惠贷款、外国政府转贷款和贸易融资等各类信贷资金支持和其他优质金融服务,并提供100亿美元合作额度。

  而几天前,中兴通讯还宣布,拟与印尼第一大移动运营商PT. TelkomunikasiSelular 公司(Telkomsel)签订2G设备采购框架合同。

  其间透露,中兴印尼公司注册资本才30万美元,但是,在母公司支持下获得印尼大单。

  但是,中兴通讯在获得印尼大单的同时需要为中兴印尼在《技术支援框架合同》下的履约义务提供责任担保,担保的金额不超过4000万美元。同时,中兴通讯拟向 Telkomsel 提供最高累计金额为500万美元的担保。这显示中兴通讯采用向海外运营商提供融资担保的模式获得大量订单。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