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采用新金融模式获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2 10:21: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12/2009,中兴通讯在获得中国开发银行提供的150亿美元合作额度的几个月后,扩大与贷方中国开发银行的合作关系,今天公司宣布俄罗斯综合企业Sistema JSFC(伦敦: SSA)加入合作,三方共同就国际扩张机会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中国开发银行在资助中兴设备和服务订单的同时,将为Sistema的分公司提供长期的信用工具。
    与此合作模式相似,中兴在最近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100亿美元合作额度后,其印尼公司就与印尼第一大移动运营商PT. TelkomunikasiSelular公司(Telkomsel)签订2G设备采购框架合同,中兴通讯为中兴印尼提供责任担保,担保的金额不超过4000万美元。与此同时,中兴通讯拟向Telkomsel提供最高累计金额为500万美元的担保。这显示中兴通讯采用向海外运营商提供融资担保的模式获得大量订单。
    但中兴并不是唯一一个采用新的金融关系获得订单的设备商,中兴的国内竞争对手华为已经与阿拉伯运营商Etisalat签署了“全球框架协议和金融备忘录”,华为为其提供最佳的金融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