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希腊推HSPA+ USB数据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3 09:44: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3/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兴通讯与希腊最大的移动运营商Cosmote在希腊共同推出高速HSPA+ USB数据卡MF622。MF622是一款高性能移动宽带调制解调器,分别支持21.6Mbps的下载速度和5.76Mbps的上传速度。

   MF622专为HSPA+网络设计,为用户提供增强的移动宽带体验。是一个轻巧紧凑型设备,能让用户在任何地方享受高速的移动宽带。它具备一个灵活的旋转连接器,可以很容易的调整和插入任何USB借口,此外还支持高达8G的MicroSD卡。

   “希腊高带宽和数据服务需求日益增长,中兴MF622可以使消费者接入Cosmote的高速移动宽带网络,而且外形时尚紧凑。”中兴通讯数据卡部门总经理张亚东表示。

   这款HSPA+/UMTS双模数据卡在2009年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兼容主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Vista、Linux和Mac OS X。

   中兴通讯是世界上第二大和增长最快的数据卡供应商,在2008年销售了超过1000万数据卡,超过2007年的426%。中兴通讯是业界少数几家能够提供3G、WiMAX、HSDPA、HSUPA和HSPA+嵌入式调制解调器的制造商之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