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拟将下属五家上市公司转为全资子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7 10:47: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7/2009,网易科技,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一报导称,日立计划最多斥资3000亿日圆(约合32亿美元),将包括日立Maxell在内的旗下五家上市公司转为全资子公司。

   日立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什么都还没决定或宣布,他拒绝对公司是否在考虑将上述五家公司转为全资子公司的消息发表评论。

   日经新闻报道称,日立旨在完全控制那些具有强劲成长前景的公司,并希望此举可通过整固集团营销及科技开发来提高盈利能力。

   报道指出,以上周五收盘价计算,收购这些上市公司所有流通股需约2000亿日圆。但日立需要溢价收购,这推升了收购成本。
关键字: 日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