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发布第四财季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05 09:56: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5/2009,全球IP通信联盟,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周三公布了它的第四财季结果:预计销售额下降17%到20%,收入在83亿到86亿美元之间。

  分析家预测思科本财季的收入为86亿美元,与思科自己估计的相差无几。也有分析家称思科的收益远不止于此,将会更多。更多的分析家通过思科的回暖看到了全球经济的回暖,称“地球即将走出冰川期”。

  在报道二月到四月的财务结果时,思科称销售额将会自去年经济开始下滑以来到达最低谷。

  本季,分析家和投资者将会看到情况开始逐渐好转起来,思科的股票已经开始攀升,从7月9日的每股18美元上升到本周的每股22美元。

  上财季,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思科的销售额遭遇了巨大的挑战,下降了多达17个百分点。但是作为技术“领头羊”的思科实力雄厚,经受住了那一轮冲击波。思科 CEO John Chambers不但没有把经济危机当做噩梦,反而一直强调经济危机是公司提升经营范围和扩展全球市场的大好良机,值此困难之际仍完成对圣弗兰西斯科州立企业Pure Digital Technologies的收购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在道琼斯股票排行榜上地位的回升也是思科回暖的一个迹象,另外,思科在制造业拥有的众多忠实的拥护者也证明公司价值得以保持并持续复兴。

  思科在控制花销上用尽心思,在去年12月份发现销售下跌之初就开始着手节约计划。公司通过减缓人才招聘、削减差旅费用以及其它一些措施,大大削减了财务的支出。思科的目标是本财年一共节省10亿美金。

  思科计划上半财年减少1500至2000个工作岗位,通过优化重组以及减缓招聘来完成这一目标,而不是通过大幅度地裁员来实现。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