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谈WiMAX市场领导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1 09:02: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1/2009,IT专家网,谁是新兴WiMAX设备领域的赢家?答案并不是市场领导者思科。
    市场分析研究公司Infonetics称,以色列无线设备厂商Alvarion,Alcatel-Lucent,摩托罗拉,华为,三星还有思科一起组成了WiMAX阵营。 这六大供应商代表了全球WiMAX市场的主导力量,他们拥有超过100个公开的客户。
    从另一方面来说,市场观察家承认,WiMAX设备的销售和其他网络产品的销售一样,已经遭遇经济危机的严重打击。
    Infonetics分析师RichardWebb称,即便是没有经济危机,在经历了几年的迅猛增长后,WiMAX设备市场的放缓或许仍然不可避免。现在的情况是,经济状况在进一步恶化,全球固定和移动WiMAX设备的收益在上一季度下跌了16个百分点,而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下一季度进一步下跌。
    尽管形势不容乐观,但是Webb坚称其他的WiMAX销售还存在一线希望。他认为,下降是暂时的,今年年底以前,移动WiMAX市场应该会呈现一个积极的增长态势,而这一增长有望持续到2010年。
    在今年剩余时间里,WiMAX的部署的速度不会很快,但是基本的促进因素仍然十分强烈,因为市场期盼收益增长。所以,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WiMAX设备的销售情况会激增。
 
关键字: 思科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