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Teledata 发布支持FTTx功能的MSA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4 08:4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09, 以色列多业务接入解决方案提供商Teledata网络今天推出BroadAccess-1000E IP多业务接入网关MSAG产品。该产品将会面向电信以太网和家庭用户的三网合一业务。
Teledata表示BroadAccess-1000E的推出针对用户对高带宽和光纤接入设备的需求。该设备具有多个10GeE架构,最高支持360Gbps以上的背板性能,非常适合于提供HD IPTV等先进IP业务。
BroadAccess-1000E还可以支持MSAG, IP-DSLAM, 电信以太网交换机,GPON OLT等多种应用,拥有完善的语音和宽带业务功能。可以支持POTS, ADSL2+, VDSL2, 有源以太网,GPON等各种架构,支持FTTP, FTTC, FTTR各种拓扑。该设备还具有单板密度高的特点,在一个机架上可以支持1000个XDSL端口,400G以太网端口和9000个GPON用户。
Teledata同时表示这款设备已经成功部署到世界各地许多运营商的网络中。
关键字: Teledat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Teledat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