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a 20G DPSK技术赢得巴西海缆运营商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8 08:4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09, 美国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Xtera今天宣布,巴西电信运营商Oi旗下子公司、面向南美市场的国际领先的传输和容量批发运营商GlobeNet选择了Xtera 的NXT 20 Gbit/s DPSK技术用于海底网络升级。NXT系统提供先进的监控性能,可支持系统的快速故障响应,降低能耗,提供可靠性更高且可升级的蛤壳电路组件,并与NEBS第4地震带标准兼容。GlobeNet利用Xtera技术将其海底网络容量提升至360 Gbps,升级工作将于2009年8月完成。
GlobeNet首席运营官Erick Contag表示:“南美地区的终端用户推动了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和需求。该需求遍及多个国家、部门和行业,要求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升级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Contag补充道:“GlobeNet专业提供运营商所需的容量,以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利用Xtera的20 Gbit/s尖端技术,我们能使网络容量实现最大化。我们能向全巴西提供优秀的等待时间、可靠性、冗余度或在网定位性能,而其他承载网络运营商在这些方面都不能与我们的海底系统匹配。”
Xtera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on Hopper表示:“我们很高兴被GlobeNet选中进行20G DPSK技术部署,以升级其海底网络。”Hopper补充道:“尽管对供应商和设备标准的要求很高,但Xtera技术和专业资源所带来的效益和创新可满足赢得这一重要项目所需的全部关键标准。”
Xtera Communications专门从事具有最高性能、最大覆盖范围及密度的网络基础设施的部署。海底网络、城域网和广域网技术连同公司在部署方面的专业经验将帮助用户实现成功并获得长期的价值。Xtera的光传送解决方案组合已在四大洲部署,帮助全球服务提供商通过新的部署打入新的市场,并通过高成本效率的升级服务延长现有网络资产的寿命。Xtera创新的广域网流量管理解决方案为用户的网络优化提供最高的性价比。
关键字: Xt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