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为Verizon提供3G无线宽带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0 08:57: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9/2009,搜狐IT,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近日与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签署了无线宽带产品供货协议。按照协议规定,中兴通讯将为Verizon批量定制3G无线宽带产品,首款定制产品是型号为AD3700、兼容CDMA EVDO Rev.A/GSM/GPRS/EDGE/UMTS的多模终端,首批产品已经于当地时间8月14日开始发售。 

  Verizon选择中兴通讯为其定制的首款无线宽带产品AD3700,拥有侧旋式USB,支持Verizon VZAccess管理软件,可以实现快捷管理和自动安装;同时,只要拥有Verizon账号,就可以在全球175个国家接入到当地的GSM、CDMA或者UMTS网络,并能自动选择本地网中最快的互联网链接,被称为“全球模式(WORLD MODE)”。

  按照2008年销售收入计,Verizon是全球三大运营商之一、在美国拥有最大的3G网络,共拥有超过8770万无线用户,其无线运营能力卓著,在LTE、FiOS和基于Web2.0的技术研发和业务应用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

  与Verizon的合作是中兴通讯与美国顶级运营商所达成的又一项重要突破,此前公司已与美国第三大运营商Sprint Nextel在WiMax终端领域达成合作,与美国第五大运营商MetrPCS在CDMA终端领域有全面合作,在美国前五大运营商中已拥有三家客户。中兴通讯计划进一步在美国扩大技术和服务人员规模,加大与美国客户在LTE、WiMax领域的合作范畴和力度。

关键字: 中兴 Verizon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