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季度光存储设备商Brocade 业绩同比增长3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1 06:5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9, 光存储网络设备提供商Brocade今天公布截止8月1日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Brocade实现销售收入4.933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35%。Brocade公司CEO Michael Klayko表示对这一业绩感到满意。不仅本季度销售额相比一年前增长35%, 相比上个季度毛利率也得到增长。这一成绩是在当前的经济危机期间取得的,因此更加值得欣慰。这个季度Brocade在发展合作伙伴,寻找市场机会,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进展都让他们对短期和长期的未来充满信心。
本季度Brocade宣布同日本最大独立系统集成商Net One公司进行合作。Brocade还宣布其4Gbps和8Gbps HBA(Host Bus Adapters)都在HP的ProLiant服务器平台, HP StorageWorks 模块化存贮阵列MSA以及企业虚拟阵列EVA等产品上获得成功认证。新的Brocade 8000 FC over以太网交换机将存储网络和IP网络设备在服务器边缘结合到一起,也将提供给HP公司及其客户。Brocade还宣布其HBA解决方案获得同HP, EMC, IBM, 日立, LSI, Xiotech等公司的互通测试。
关键字: Brocad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