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选择阿贝斯为委内瑞拉电信提供编码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1 09:59: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1/2009,C114,以色列赫兹利亚--(美国商业资讯)--IPTV视频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阿贝斯公司(Optibas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BAS)今天宣布,全方位IPTV端到端解决方案一流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ZTE)将在其端到端Eye-Will IPTV解决方案中集成阿贝斯公司的高级媒体网关IPTV编码平台,供委内瑞拉国家电信公司(CANTV)在本国进行部署。

   依靠这套IPTV解决方案,委内瑞拉国家电信公司将首次在本国推出IPTV业务,向67,000名用户提供140多个频道的节目。这项业务预计将于2009年底开通,将提供视频点播(VOD)、实况电视节目暂停、个人录像机等特色功能以及时移电视(time-shifted TV)功能。

阿贝斯公司将提供H.264编码平台,用于在运营商的托管IP网络上传送数百个直播频道。

   阿贝斯MGW 5100运营商级平台是基于硬件的专业MPEG-4 AVC(H.264)标清编码器。该平台能够提供全天候不间断运行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可靠处理能力,实现多种不同码率的出色视频质量。其丰富的特色及管理功能与高级压缩工具整合,可带来多种不同码率的优异视频质量。MGW 5100支持第二码流功能,可用于实现画中画(PiP)。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总监褚艳利先生说,“阿贝斯公司的设备性能稳定,公司在这个项目中为我们提供了及时的技术支持,这给委内瑞拉国家电信及我们留下了极佳的印象。我们希望今后再有机会与阿贝斯公司加强战略合作。” 

   阿贝斯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Udi Shani先生说,“与中兴通讯公司的合作以及在委内瑞拉国家电信的部署是我们迈出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步。我们相信,阿贝斯在基于IP网络的高质量视频流方面的专业经验与中兴通讯的整合能力相结合,将产生一套在市场上无往不利的IPTV解决方案。” 

关于阿贝斯公司

   阿贝斯公司(Optibase)专注于视频编码、视频解码和视频流领域,为美国联邦和州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企业以及世界领先的广播服务提供商提供IP视频解决方案。借助于一套基于标准的开放式产品,阿贝斯公司使客户能够充分发挥IP网络视频传播的优势,实现各种不同码率的优异视频质量,以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向电脑、机顶盒和视频点播应用传送视频流。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optibase.com。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