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ASR9000边缘路由器发布16X10Gbps线路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6 08:44: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09, 思科公司今天宣布其旗舰级的边缘路由器,思科汇聚业务路由器ASR900系列的端口密度将会增加一倍,从而进一步提高这一产品作为大容量边缘路由器的市场领先地位。思科今天同时推出单插槽的16X 10Gbps 线路卡,这一速率是市场上最高速的。配合思科ASR900系列路由器的内在可升级性,这一线路卡将让思科ASR900平台在端口密度和可升级性方面都在业界领先。市场上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每插槽的速率最高只能达到50Gbps。
思科表示移动互联网和视频应用正在迅速发展,到2013年各种视频业务将占到因特网总流量的90%以上。固网和移动数据业务的数据流量同期将成长66倍以上。作为思科IP NGN电信以太网解决方案的重要一个部分,ASR900将会确保电信运营商满足现在和未来的带宽业务需求。
思科公司表示ASR9000边缘路由器将可以支持每插槽400Gbps的容量,未来的ASR9000从而可以支持320X10Gbps, 或者32X100Gbps 的容量。
思科公司今天同时宣布美国Cogent通信公司, Verizon无线,日本软银和澳大利亚Telstra公司已经成为这种160Gbps线路卡的第一批用户。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