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在美国达拉斯设立LTE研发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31 09:17: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1/2009,赛迪网,日立公司日前宣布,它已经通过日立通信技术美国分公司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电信走廊”(telecom corridor)开设了一个LTE研究设施。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立位于达拉斯的这个研发中心将集中开发移动管理模块(Mobility Management Entity,MME)和LTE分组核心演进(Evolved Packet Core,EPC)的其他组件设备。 
 
  日立通信技术美国分公司达拉斯研发中心总经理近藤义弘(Yoshihiro Kondo)非常高兴地宣布,新达拉斯研发中心终于开幕了,而且其地理位置优越,相信日立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扩大相关业务。

  去年,日立成为了的日本第二大无线运营商KDDI公司的LTE网络EPC供应商。通事,日立还与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合作,一起为KDDI公司提供EPC MME组件设备。

  另外,日立公司已经为达拉斯研发中心研发与业务部门聘请了一批精于MME/SGSN(GPRS服务节点)/mobility architects(移动架构)的技术人员,以专注于KDDI公司MME和其他EPC组件的开发与交付。日立在开发MME时所使用的技术已获得了北电公司的授权。

关键字: 日立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