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上半年收入15.57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3 10:19: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3/2009,C114,京信通信(2342.HK)今天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营业额上升111.5%至17.67亿港元(C114注:约合人民币15.57亿元);毛利润上升112.2%至7.292亿港元;净利润大幅上升222.7%至2.32亿港元(约2亿元),经营业务现金流由原来的3.15亿升至4亿元。

公司还决定派发中期股息,每股为6分;同时,每10股普通股将获赠1股红股。

   京信通信在公告中称,公司取得如此业绩,主要是因为中国内地3G网络建设的全面铺开。但由于全球经济放缓,移动运营商削减开支,其在国际市场销售出现了下滑。

   其中,来自中国移动的收入为6.67亿港币,同比增长35.7%,整体占比为37.7%;来自中国联通的收入为5.5亿港币,同比增长349%,整体占比为31.1%;来自中国电信的收入为3916万元,同比增长561%,整体占比为2.2%,

   京信通信在公告中称,该公司将获得第二期1500万美元贷款,融资总金额总计已达1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已经获得汇丰银行等8500万美元定期贷款融资,本轮参与借贷的银行包括中信嘉华银行、恒生银行及台湾工业银行。
关键字: 京信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