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亮相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4 14:48: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09,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今日宣布,将以“创新无限,精彩由你(Your Service, Your Way)”为主题参加2009年9月16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的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作为国内外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上海贝尔将向业界呈现崭新的、充满活力的解决方案,并将一如既往地以灵活、高效的方法帮助运营商为终端用户开发和部署高价值的个性化业务。
    基于互联网的新业务不断涌现,电信网络使用量成倍增长,特别是数据业务流量增长迅猛,这成为了宽带网络和多媒体业务发展的直接推动力,与此同时电信运营商正经历着宽带盈利模式转型的阵痛。为帮助运营商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此次展会期间,上海贝尔隆重推介了阿尔卡特朗讯首创的“高效能网络(HLN)”理念。
    高效能网络是一个智能、融合、全IP的多业务网络构架,涵盖了无线和固定的宽带接入、IP和光传送,支持融合创新业务开发的网络核心和业务平台,确保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传送和分发按需的业务。在上海贝尔展台五大专区之内,高效能网络理念的精髓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观众可亲身体验到上海贝尔为实施高效能网络在各层面展开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

畅享宽带
    随着需求的不断变化,目前用户渴望获得有质量保障的、真正随时随地的宽带业务体验,因此运营商需要在各种地方提供最好的极速带宽,以赢得不断增长的用户。为帮助运营商满足用户全新的需求,上海贝尔推出了多种先进的技术及解决方案。
    在无线领域,上海贝尔将展示最新的增强3G技术,包括WCDMA HSPA+、CDMA EVDO Rev.B、TD-SCDMA新基站和端到端LTE方案(包括LTE-TDD和LTE-FDD两种制式)、享有专利的SON网络自优化技术、融合无线接入Converged RAN和多标准基站。
    上海贝尔长期致力于xPON全业务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实施。在本次展会上,上海贝尔将推出统一的xPON接入平台,提供各种现有和未来PON技术的接入。此外,上海贝尔还将向运营商提供完整的家庭网络设备管理方案,并支持面向未来家庭业务的演进。

睿智承载
    在全业务运营时代,网络融合对承载网提出了更高要求,即更加智能、更为高效、更加可靠并具备更大带宽。在“睿智承载”专区,上海贝尔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致力于提升最终用户体验的IP承载。作为业界第一个商用的BNG设备,7750SR同时提供PPPoE和IPoE,在链路中断时,以IPoE承载的业务能够平滑切换到备份链路。用户还可以在自己的PC上实时调整接入互联网的带宽,这些都是上海贝尔SR+平台为运营商提供的丰富特性。
上海贝尔还致力于构建一个智能、可靠、灵活的光传送平台。2009年上海贝尔推出了面向全业务运营的PTN解决方案及基于灵活配置的“零接触光子技术”WDM/ROADM解决方案,实现大颗粒业务的传送与调度、网络分组化、传送网智能化,有效降低每比特的传输成本和功耗。

多彩应用
    随着通信网络的互联网化,各类应用和业务平台逐渐呈现出“开放、可靠和互联”的趋势,开放性、可靠性和互联化成为最普遍的需求。在“多彩应用”专区,上海贝尔将展示融合的平台、融合的个人/企业业务以及各种业务引擎,帮助运营商更自如地实现精彩的业务运营。

绿色家园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上海贝尔十分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尤其是环境责任,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到生产和管理的每个环节中。公司还积极探索并提出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技术新主张,从直接提高设备的能源效率到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咨询能力,从利用可再生能源、热管理技术到有源天线阵列,上海贝尔将诸多的环保创新带进解决方案中,积极推动着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在“绿色家园”专区,观众可以尽享上海贝尔全新的绿色技术及解决方案。

行业通信专家
    上海贝尔将在通信市场的优势和经验进一步延伸到行业市场,为行业市场提供优质的通信解决方案。在行业市场,上海贝尔拥有强大的集成团队,能够为各行业(比如石油化工、电力、交通、政府、军队等)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ICT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期间,上海贝尔重点展示了公司强大的集成能力,与观众分享轨道交通、广电、电力、政府、公安等领域的成功解决方案。
    上海贝尔致力于采用持续的、不断演进的方法为运营商提供向高效能网络演进的基础。此次展会期间所展示的诸多领先解决方案表明,上海贝尔是移动和固网运营商向高效能网络演进的最佳合作伙伴。上海贝尔将助力电信运营商打造全新商业模式,为运营商向高效能网络演进保驾护航。
    欢迎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东1馆/E1100号上海贝尔展台。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8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9.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陆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于上海贝尔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