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公司对外发布CyMS系列数据包光传输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6 08:4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09, 光数据包传输设备公司Cyan今天正式对外介绍其公司以及其Z系列的CyMS多层传输平台,并表示该平台已经在20多家运营商展开测试。Cyan公司成立于2006年,CEO Mike Hatfield曾经在Calix, Cerent和AFC等公司工作。CTO Steve West则曾经在Turin网络和AFC工作。该公司已经完成三轮融资,Juniper, Azure资本公司,Grande风投公司等都成为他们的股东。Cyan的Z系列传输平台包括了5RU大小的Z33和13RU大小的Z77,支持数据包传输,TDM以及光上下话路复接,交叉连接等应用,采用模块化设计。
关键字: Cy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yan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