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赢得德国电信系列光网络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08 11:11: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6/2009, 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其与德国电信集团(DTAG)的合作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扩展,与该集团旗下位于奥地利、捷克、波兰和斯洛伐克的四家电信公司签署了全新的光传输合同。通过提供平滑的网络转型路径,阿尔卡特朗讯的光传输解决方案将帮助这四家公司应对不断增加的带宽需求,可高效地提供固定和移动宽带数据业务,其中包括移动互联网、视频和多媒体、高速互联网和三重播放等。

这四份合同包括:

• T-Mobile奥地利——升级现有连接维也纳、林茨、萨尔茨堡、因斯布鲁克、克拉根福和格拉茨之间的传输网,以支持10GE或者更高的每线带宽。T-Mobile奥地利网络部门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Laqué称:“阿尔卡特朗讯的先进的光技术将帮助我们对现有传输网络实现平滑转型,从而支持高速增长的移动宽带需求,并为满足未来下一代移动网络(NGMN)性能需求奠定了基础。”

• T-Mobile捷克——提升回程性能并进一步加强业务提供的效率。T-Mobile捷克核心网部门副总裁Ondrej Cibula指出:“在其创新型零接触可管理光传送平台(Zero Touch Photonics)愿景的指引下,阿尔卡特朗讯解决了我们用新方式来多方扩展网络性能的要求,即可按需扩展并节约成本。该解决方案大幅改善了网络的性能、带宽供给,并且为将来开通创新的移动业务创造了环境。”

• 斯洛伐克电信——对现有核心网络进行更新,通过自动配置提升业务提供能力和运行效率。斯洛伐克电信生产平台和技术总监Ralf Mittag解释:“密集波分复用(DWDM)技术能够使我们为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带宽,该方式既灵活而且能够大幅节省成本。应用阿尔卡特朗讯的零接触可管理光传送平台技术,我们可以直接从网络运营中心(Network Operating Center)进行容量升级,而不需要更换光节点上的任何插卡。”

• PTC波兰——继续实施网络转型,并且利用增强型回程能力在多厂商网络环境下提供高带宽的移动应用。PTC波兰核心网和传输部门总监Tomasz Gerszberg表示:“阿尔卡特朗讯的光解决方案为我们过渡到以太网移动回程网络提供了平滑的迁移路径,并且随着对带宽需求的增加,持续借助IP/Ethernet的经济和高效的性能。在部署该方案后,我们将能以最低的单位比特传输成本推出下一代移动宽带业务。”
    阿尔卡特朗讯将为德国电信旗下这四家公司提供1626 光管理器(LM)设备。为满足运营商对带宽实现平滑扩展的需求,该平台提供独特的全面可调、可重复配置的光分插复用系统,并应用阿尔卡特朗讯特有的零接触可管理光传送平台技术,帮助运营商设计、规划和运营它们的网络,并显著提升网络的灵活性。通过这种方式,运营商就能够快速通过远程供给方式提供端到端的波长业务,并依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优的带宽。
    阿尔卡特朗讯德国业务总裁兼德国电信全球客户部负责人Alf Henryk Wulf表示:“在很多国家,我们是德国电信在光传输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这次我们取得的巨大成绩展示了阿尔卡特朗讯通过定制化方式满足客户端到端需求的能力。我们的1626 光管理器凭借在扩展性、灵活性和低总体拥有成本等方面的优势,将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8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9.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陆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