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发布10 Gb/s OTN 再生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5 04:53: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09, 渥太华光传输设备制造商Optelian今天发布具有增强的OTN性能的RGN-10XO 10Gbps G.709兼容的再生模块。Optelian表示许多运营商仅仅在需要FEC功能实现更长距离传输的时候才会用到OTN,但是Optelian认为OTN改善的故障隔离和性能监测功能有助于运营商节省维护成本,支持更好的用户体验。
RGN-10XO可以作为中等距离的OTN再生器或者用于网络分割(demarcation)的OTN和非OTN之间的再生器应用,它还可以用于将来自短距离的1.3或者1.5微米本地客户的信号注入到一个长距离的OUT-2的信号中,它支持可插拔的XFP接口,可以适合各种DWDM和CWDM系统。 RGN-10XO也是Optelian以前的MPX-3GOTN muxponder产品的补充,可以为客户一起提供丰富的开销监测功能,包括各种SONET/SDH B1/B2和OTN SM/PM/TCM BIP-8误码报告,失配报警灯,同时支持标准FEC和超级FEC功能,支持快速保护切换功能。
关键字: Optelian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