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任命伊哈莫蒂拉担任新CF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9 10:05: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9/2009,新浪科技,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五称,已任命提姆·伊哈莫蒂拉(Timo Ihamuotila)担任新CFO。

   诺基亚表示,伊哈莫蒂拉将接替里克·西蒙森(Rick Simonson),自11月1日起正式担任该公司CFO,西蒙森将接管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两人仍将继续担任诺基亚执行委员会委员职位。诺基亚周四发布第三季财报,受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合资公司诺基亚西门子困境影响,该公司第三季亏损5.59亿欧元(约合8.34亿美元),为10年来首次亏损。

   诺基亚称,伊哈莫蒂拉自1993年加盟诺基亚,曾担任过财务主管等许多高级职位,包括设备和服务全球销售投资组合经理。诺基亚CEO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指出:“除了财务背景之外,伊哈莫蒂拉在多个业务领域中的管理经历也将对担任CFO有着极大的帮助。”
关键字: 诺基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