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启动2010年校园招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0 09:4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9, 来源: C114中国通信网 华为201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正式启动,涉及研发类、销售与服务类、运作与交付类和财经类等数十个岗位;华为打出的招聘口号是“HuaweiGo 行健·致远”
华为近期也启动了2009年社会招聘,涉及研发类、技术服务类、财经类、供应链管理类、法务类等数十个岗位;近期,华为旗下的子公司华为赛门铁克、华为终端、安捷信、鼎桥等均有针对社会或校园的规模招聘展开。
华为强调,此次校园招聘是针对2010届的应届毕业生,非本届毕业的学生,不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例如2009届毕业生,就不能参加本次校园招聘。
华为2010年应届生招聘职位涉及以下四类:
研发类:软件研发、硬件研发、芯片设计、射频、IP开发、研究工程师、逻辑开发、DSP工程师、光技术、性能/算法、工程工艺、工业设计、互连等;销售与服务类:技术销售、技术服务等;运作与交付类:供应链管理、制造管理等;财经类:财务管理、账务管理、资金管理、税务、销售融资等。
近期,华为已深入各大高校展开“201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均有征战四海的公司元老现身说法,并宣扬“领先一步,行者无疆,携手共进,一路关爱”的企业理念;所到之处会场内座无虚席,学子反响强烈。
华为曾在2000年前后进行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2000年鲸吞6000余人,当时带来了足够的人才储备。
而今,华为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招聘底气也更足:华为已经在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和数据通信IP技术等领域建立了综合优势,是全球唯一一家在这些领域都进入TOP3的设备供应商。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1/3的人通过华为产品实现了便捷的沟通。 
截至2009年6月底,华为已累计申请专利39184件,连续6年蝉联中国企业专利申请数量第一,08年PCT申请量居全球第1,是全球前3位的LTE基础专利拥有者。
华为对应届同学发出邀请:“行健方能致远!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华为,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应聘者需登录华为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campus/)进行注册,并务必于11月1日前将简历填写完整,完成提交。在注册简历时可以选择两个职位,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华为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