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中标中国联通总部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2 09:50: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009,近日,中国联通总部中低端以太网交换机集采结果出炉,烽火网络二、三层交换机成功中标。据悉,此次烽火网络中标的二、三层以太网交换机涵盖了该公司以太网交换机的中低端系列全线产品,中标的设备将会被应用于中国联通各地市公司,并助力中国联通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络应用保障。

   作为电信级以太网产品的主流供应商,烽火网络一直深耕于以太网领域。在以太网交换机方面,烽火网络不断推陈出新,结合市场热点研制出了高性价比的高、中、低档以太网交换机。此次烽火网络中标中国联通总部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包括了二层交换机S2000系列、S2100系列和S2200系列,三层交换机S3900系列、S3600系列和S3500系列,以及最新推出的以太网PoE交换机S2200ME-PAF系列,这些以太网交换机再次被大规模应用,再次证明了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的可靠品质。

   在此次中标中国联通集团总部集采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中,烽火网络新近推出的PoE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尤其值得瞩目。据了解,烽火网络具备远程供电功能的PoE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可实现端口供电优先级配置,功率过载保护,并拥有完善的过完保护机制。而且,该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形象直观、功能强大的图形界面网管系统,支持集群网管,可满足各种场合下宽带网络接入的需求。另外,由于可以实现远程供电,应用PoE交换机的过程中无需在使用现场为设备部署单独的电源系统,能够极大地减少部署终端设备的布线和管理成本。

   另悉,烽火网络以太网PoE交换机已经在广东、辽宁、湖南、云南、四川等多个省市电信运营商的网络建设中获得了大规模成功应用。
关键字: 烽火网络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