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发布新移动支撑网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4 10:17:2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09,接入网络设备厂商ANDA网络公司今天推出EtherEdge 4300基于以太网的移动支撑网设备。该产品直接部署在移动基站天线塔下,集成了ANDA获奖的EtherProbe 实时性能检测认证技术和新的针对根据客户需要的WAN优化和移动数据流量管理的EtherStream子流监视技术,可以在无需增加设备的情况下完成带宽分配,WAN优化,流量平衡等功能。HeavyReading的分析师Stan Hubbard指出最近3G/4G移动网络上的业务流量出现爆炸性增长,AT&T的无线数据流量在过去2年半内增长了18倍。这一增长为移动运营商带来了更多的管理任务。在这样的情况下,ANDA这样的设备有助于移动运营商实时确保均衡的业务品质。
关键字: AND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