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成为国内首家通过MEF认证 PON设备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2 16:12: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9,近日,中兴通讯xPON下一代光接入平台顺利通过城域网论坛认证(MEF)机构的权威性测试,是国内首家通过MEF认证的PON设备厂商,也是全球第三个通过MEF认证的PON设备厂商。
    MEF(城域以太网论坛)是一个由电讯服务供应商、有线电视运营商、网络设备商等大约145个机构组成的全球性产业联盟。Iometrix作为城域以太网论坛的官方认证实验室,提供全球公认的和值得信赖的认证测试,是网络行业最杰出的测试权威机构。本次测试为国际公认的MEF9、MEF14测试,包括EPL、EVPL、E-LAN等内容。测试进展非常顺利,参加测试的产品全部一次性通过所有测试项。 
    随着Fttx用户在全球的快速发展,尤其是亚太,引起了全球对xPON技术的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者和宽带接入领域的先驱者之一,中兴通讯对xPON技术及其市场应用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建设经验。中兴通讯已在全球部署了2600万线xPON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香港、意大利、荷兰等高端市场主流运营商的网络。本次通过MEF的认证,将对中兴通讯xPON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产生积极影响。 
    此前权威咨询公司iDATA发布报告,称截止到2009年6月,中兴通讯Fttx应用以19%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首位。在中国xPON市场,中兴以50%的占有率,成为国内第一品牌。此次产品通过全球权威性机构MEF认证,再次证明其产品研发能力的领先地位。作为MEF 论坛的一员,中兴通讯依托自主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携手国内外知名运营商和论坛组织,共同致力于xPON技术的发展行和推广。 
关键字: 中兴通讯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