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携手阿尔卡特朗讯开展LTE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24 09:38: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09,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选择其为2010年上半年启动的长期演进(LTE)试验项目的供应商之一。作为亚洲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新加坡电信拥有超过2.73亿移动用户。该试验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新加坡电信正进入部署4G LTE的新时代。
    本次地区性协同试验将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地进行。新加坡电信在澳大利亚的全资子公司Optus公司,以及在印度尼西亚的Telkomsel公司、泰国的AIS公司、菲律宾的Globe公司、印度的Bharti Airtel公司、孟加拉的PBTL公司和巴基斯坦的Warid公司等新加坡电信的联盟成员,将共享此次试验成果。
    阿尔卡特朗讯将利用其行业领先的LTE技术专长为新加坡电信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接入网(eUTRAN)、分组核心演进(EPC)、IP业务路由设备以及运营、管理和维护(OAM)系统。阿尔卡特朗讯还将提供包括项目管理、规划、安装调试、集成和测试计划实施在内的专业服务。
    这一新的试验项目,进一步证明了阿尔卡特朗讯在新兴的LTE市场中的领导者地位。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Sean Dolan 表示:“该项技术试验再次有力地证明了客户对阿尔卡特朗讯所具备的创新能力和前瞻性能力的认可,我们与SingTel密切合作,以支持其网络转型和LTE战略。该项目也将进一步证明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助力客户应对当前和未来网络需求的挑战,使终端用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获得更为丰富的内容服务。”
    LTE是一种新兴的无线宽带技术,提供更为快速的数据传输速率并有效缩短数据传输延迟,支持每秒几百兆比特的下行速率和每秒几十兆比特的上行速率,能够使最终用户快速获取更为丰富的内容,实现全球漫游并提高办公效率。
    阿尔卡特朗讯在LTE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也是ng Connect Program(下一代联接计划)的创建者。这一产业计划推动构建了包括设备、内容和应用合作伙伴在内的开放的LTE生态系统。通过该项计划,无线宽带运营商将获益于开放式创新,缩短LTE提供商用化服务的时间,并成功构建新兴的、非传统的商业模式。
    欲了解更多关于阿尔卡特朗讯的LTE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lte

关于新加坡电信
    新加坡电信是亚洲领先的通信集团,提供包括无线和互联网平台以及信息通信技术和付费电视服务在内的语音和数据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欧洲和美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有37个办事处。通过与各地区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新加坡电信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多市场移动运营商,为全球8个市场中超过2.73亿移动用户提供服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8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69.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陆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