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BSNL发布印度首个WiMAX商用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30 09:19: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0/2009,华为和印度国有运营商BSNL(BharatSancharNigamLtd.)在印度阿杰梅尔发布了印度第一个WiMAX商用网络,该网络主要用于为印度偏远乡村提供高速数据业务,使印度的偏远地区能够与发达地区同步商业、教育、医疗等与社会生活休戚相关的最新信息,促进当地可持续发展。

    华为的WiMAX解决方案功放效率高,能耗低,可采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并且不需要空调散热。在提供可媲美固定宽带速率与稳定性的同时,建网和维护成本更加低廉,从而助力BSNL快速部署网络,占领农村市场,为印度偏远乡村提供高速Internet接入、高速下载、VOIP和Videostreaming等数据业务。WiMAX网络的发布,对于印度电信数据业务市场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里程碑式的发展,对于印度人民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印度经济的发展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我们为帮助BSNL在印度发布首个WiMAX商用网络感到骄傲和兴奋,”华为CDMA&WiMAX总裁赵明说,“这是WiMAX在全球基础宽带环境的典型应用,对于全球其他偏远乡村的宽带业务覆盖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我们也有信心通过高效部署高质量的网络来帮助类似BSNL这样的领先的运营商获得商业成功。”

    华为不仅提供完善的WiMAX解决方案和高性能的产品,还深度参与WiMAX网络的辅助运营,努力推动客户网络的商用进程。在美国,华为为Clearwire提供数千个WiMAX4T4R基站,大幅提升了网络覆盖与小区边缘性能,改善了用户体验,使得新增用户发展迅猛;在菲律宾,华为辅助运营团队帮助Globe快速发展家庭、企业用户,帮助Globe快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华为在WiMAX上的长期投入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馈。截至2009年11月份,华为已获得60个商业合同,WiMAX802.16e商用合同数业界第一。

来源: 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华为 印度BSNL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