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未来三年设备配套采购额达33.9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30 09:43: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腾讯科技12月30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在29日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公司拟签署2010年至2012年采购框架协议的议案》,按此议案,在未来三年内,中兴将向合作伙伴采购超33.9亿元的配套

    公告称,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与关联方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深圳市中兴新地通信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新宇软电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新舟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就采购机箱、机柜、配线设备、柔性印制电路板、方舱等产品而订立的《2010年至2012年采购框架协议》。

    公告同时称,预计各年度最高累计交易金额(不含增值税)为:2010年:人民币100,000万元;2011年:人民币130,000 万元;及2012 年:人民币169,000 万元。

    公告称,针对本议案,在29日举行的大会上,赞成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100%。由于满足该提案属于“普通决议案”,已经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的而获通过。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