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获越南7000万美元GSM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1-20 08:49: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0/2010,C114,越南第二大移动运营商VinaPhone宣布已与摩托罗拉签署价值7000万美元的GSM网络扩容合同。合同为期2年,共涉及3000个基站。

   根据协议,摩托罗拉将帮助VinaPhone扩大在越南北部和南部的GSM网络覆盖,特别是在首都河内和胡志明市这样的重要城市。

VinaPhone隶属越南邮电集团(VNPT)旗下,为该国三大移动运营商之一。

   该合同的签署或多或少缓解了摩托罗拉的燃眉之急,摩托罗拉正希望通过出售家庭和网络移动事业部以回笼资金因,有消息称华为也是买家之一,但因买家出价低于公司预期现已暂停,下一轮出售计划预计在2月中旬开始。

   据了解,此前摩托罗拉曾于2009年8月宣布赢得VinaPhone的WCDMA合同,为其部署覆盖越南北部的WCDMA网络,包括河内和其他重要地区,为期1年。

   不过因目前摩托罗拉无线业务的全部WCDMA设备(核心网+无线接入)都是OEM自华为,该3G合同一定程度上可视为扩大了华为的份额。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