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获Vinaphone GSM 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1-22 09:27: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2010,C114,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近日宣布,摩托罗拉宽带及移动网络事业部已经与越南邮电集团(VNPT)旗下的子公司Vinaphone签署合同,扩展其在越南的GSM网络覆盖。此次新增的3000多个基站将在未来两年内部署,拓展Vinaphone在越南南部及北部省份2G网络的覆盖范围及容量,其中包括人口密集的河内和胡志明市。此次合同的签署与双方在现有2G和3G部署合作上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密不可分,不仅进一步印证了摩托罗拉备受认可的技术实力,还体现了双方在提供长期的高性能表现和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这两大关键成功要素上所达成的共识。

   摩托罗拉越南区总经理Ray Owen博士表示:“摩托罗拉与Vinaphone合作已逾12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延续与Vinaphone的长期合作关系,继续为越南的移动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服务。此次网络部署将扩大Vinaphone GSM网络的覆盖范围并提高其容量,从而满足用户对移动通信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该合同的签署巩固了摩托罗拉在越南电信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体现了摩托罗拉致力为Vinaphone提供可扩展与高质量的移动网络,以增强其在越南市场竞争力的承诺。”Owen博士补充道:“作为越南主要的运营商之一,Vinaphone选择摩托罗拉支持其网络部署,以提供高质量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扩展后的GSM网络能帮助Vinaphone提高其网络容量,满足城区对电信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还可为郊区和农村地区提供更好的覆盖及用户体验。” 

   摩托罗拉宽带及移动网络事业部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涵盖市场领先的产品、工具以及支持服务,能够满足移动与娱乐服务供应商对整个价值链的需求。该事业部业务遍及全球,其无线接入解决方案被部署到160多个现用网络中,囊括了包括GSM、 EDGE、HSPA (W-CDMA)、 CDMA、 LTE、 WiMAX及iDEN®在内一系列广泛的蜂窝技术,帮助运营商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媒体移动性体验。

关键字: 摩托罗拉 Vinaphon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