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通采用上海汇珏交接箱原址改造试点通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1-28 15:12: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0,日前,河南驻马店地区首次进行了光缆交接箱原址扩容改造,采用上海汇珏的施工方案,在对原用户不影响的情况下成功扩容,经过几个月的测试确定试点通过,这将意味着河南联通将密集城区的网络扩容开始全面展开。
    随着光纤的普及和推广,河南联通进一步推进“光进铜退”建设的实施,导致业务接入点数量增加,然而,现有建设模式和网络组织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光缆大规模建设的需要,特别在一些光纤接入用户密集区域的问题更加突出。在此光缆交接箱覆盖范围内的宽带用户、电话用户想再装机或其它原因增加或调整线路均已不可能,从而会造成维护人员对该问题束手无策和宽带用户、电话用户的不满,从而引起用户投诉不断,给企业造成损失。
    2009年底,河南联通开始在驻马店地区进行交接箱改造试点,上海汇珏承担本次试点工程。上海汇珏针对本次工程提出了:1、解决光纤接入路由紧张,增加光缆纤芯调度的灵活性。2、不中断通信。3、工程时间短。4、经济实惠的服务承诺。
    上海汇珏是国内最优秀的配线产品服务商,在FTTx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各项工程方案除提供相关产品还均可针对客户工程的实际需要,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产品。
    目前,河南联通对本次试点效果非常满意,促进了密集城区的宽带业务发展,此外河南联通在大力发展城市光纤到户建设与应用的同时,加大了农村光纤到户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关键字: 上海汇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