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成全球最大科技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03 09:17: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0,赛迪网,今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按销售额计算,三星电子已经超越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科技公司。

   2009年,三星销售额达到1178亿美元。而在截至10月底的财年内,惠普销售额为1146亿美元。因此,三星电子已经超越惠普,而成为全球最大科技公司。

   而今年,三星销售额预计为1270亿美元,而惠普预计为1200亿美元。因此,2010年三星仍将保持全球最大科技公司的头衔。

   去年9月,三星电子市值还超越了英特尔,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厂商。当时,三星电子市值为1102亿美元,比英特尔市值高出了8.6亿美元。
关键字: 三星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三星电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