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三模调制解调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17 18:2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7/2010, 巴萨罗纳移动世界大会MWC消息,华为宣布推出世界首款GSM, UMTS和LTE三模LTE调制解调器E398。该产品基于高通公司的MDM9200TM芯片组,可以同时多种移动通信标准,还可以支持多种LTE频率。
高通公司表示他们很高兴和华为合作推出这一产品。华为也表示E398的推出满足了运营商在保证平滑演进的同时推出LTE商业服务的需求。有了这款产品,终端用户无需等待LTE网络的建设完成,先就可以利用现有的网络享受上网的乐趣。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