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英雄机获MWC最佳手机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22 23:52: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0, 工商时报记者吴筱雯/台北报导巴萨罗纳移动世界大会MWC日前颁发年度最佳手机奖,宏达电英雄机打败三星Star、诺基亚N97 Mini、RIM 9700等兼具票房实力与高知名度的竞争对手,获得年度最佳手机奖,这也是宏达电首度入围就得奖。 
     GSM协会每年在MWC展会期间都会举行全球行动奖(Global Mobile Award),选出年度最佳手机、最佳电信服务奖项等,在手机方面,得奖者通常是兼具票房实力与创新能力的产品,如2008年的索尼爱立信超薄音乐手机W910、2006年的摩托罗拉RAZR V3x等。 
     以今年来说,MWC年度最佳手机共有5款入围名单,其中,三星在5款被提名手机中就占2款,分别为去年销售量超过1000万支的中低价触控手机Star,与高价的Symbian智慧型手机Omnia HD,另外还包括诺基亚的Symbian智慧型手机N97 Mini、RIM的Bold 9700,以及宏达电英雄机。 
     宏达电不仅是第1次入围MWC年度最佳手机,在16日的颁奖典礼上,英雄机更打败劲敌,成为2010年年度最佳手机。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表示,以往这个奖项都是由索尼爱立信、三星、诺基亚等一线大厂获得,今年由英雄机,他觉得非常高兴。
关键字: 宏达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