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ian 发布下一代光传送平台OMS-7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02 13:46: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0, 加拿大光传输设备厂商Optelian 今天宣布推出支持下一代光传输业务的OMS-719光网络平台。这一新产品不仅功耗低,为Optelian提供一个绿色的网络平台,同时也支持多种传输距离,还具有体积小,安装密度高等优点。
在原有的DWDM和CWDM解决方案之外,Optelian最近还增加了ROADM, Muxponders, OTN和以太网VLAN交换等功能产品。其产品的DWDM通道数增加到8个,还增加了高功率放大器和多维ROADM,以及多种Muxponder等产品。新推出的OMS-719平台支持以上各种功能,还完全符合北美和ETSI的安装标准,并兼容原有LightGAIN模块。
Optelian公司销售VP David Mills表示,他们的客户要求设备商在提供高带宽的同时降低网络的运营成本和复杂性。Optelian的新传输平台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单,负担得起的适合他们各种要求的产品。
关键字: Opteli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