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诺西成全球第二大IMS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17 14:2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0,通信产业网,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日前称,根据某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日前发布的报告,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在2009年第四季度的IMS(即IP多媒体子系统)设备的销售收入已超越爱立信,跃居全球第二位。

   随着固定和移动融合的加速,IMS作为独立接入的多媒体控制核心技术,已经得到了全球各大运营商的广泛关注,并把其作为IP核心网的演进路径。Infonetics Research报告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在IMS领域的业务收入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的21%,超越爱立信的16%,并仅次于阿尔卡特-朗讯的26%。

   目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在全球基于IMS固网移动融合领域拥有最多的解决方案,包括137个案例以及超过30个商用案例。Verizon、沃达丰和中华电信等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的主流运营商在选择IMS合作伙伴时,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通信业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钱锦华表示:“这份报告的出炉,再次印证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在全球IMS领域的领先地位。随着中国3G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将借助这种全球优势,帮助中国运营商推进并部署融合型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IMS特色业务。”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IMS融合解决方案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和终端,为应用和业务提供统一的认证、计费和QoS保证等功能,避免重复投资并实现最大化的功能集成,有助于提高运营商业务发展的效率,有效利用资源,降低OPEX和CAPEX。同时,通过本地研发,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致力开发各种特色IMS 业务,满足不同最终用户(企业,个人,家庭)的需求。

   在中国,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已建立了包括IMS本地研发、本地集成、本地服务在内的资源库,满足运营商对快速开通、快速提供业务、快速反馈、快速定制化的需求。据悉,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IMS业务已经先后在在云南移动以及河南移动投入现网试商用。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IM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