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黑龙江移动动力环境监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17 16:38: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7/2010,通信产业网,近日,黑龙江移动动力环境监控八期工程正式启动,烽火网络B2163-GESTM1智能汇聚型协议转换器和S36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成功中标。

   随着移动网络无线覆盖的不断增强,基站和机房建设规模的日益扩大,维护管理工作也显得愈发繁重,实现无人值守、集中化、自动化的基站和机房维护管理成为了必然趋势。作为网络运维的重要一环,基站及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业已成为移动基站机房维护管理的基本配套需求。此次烽火网络产品应用于黑龙江移动的移动基站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建设,有力地完善了黑龙江移动的基站和机房网络部署,并对其网络覆盖及业务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传统的移动基站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多数是基于机架式协议转换器加交换机进行数据传输。该组网形式需要网络提供很多分离的E1线路,存在布线复杂,工程故障点多且排查困难等问题,同时也增加了设备和工程维护成本。

   此次烽火网络应用的B2163-GESTM1智能汇聚型协议转换器产品可提供2路SDH STM-1光接口和2路千兆以太网Combo接口,最多能实现63路E1到千兆以太网的汇聚。应用于基站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数据上传时,在中心机房毋须机架式协议转换器及交换机设备,直接收敛63路E1并实现到千兆以太网的汇聚,最终将动环数据汇聚到中心设备,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设备布线,从根本上减少了故障点,相对与传统组网方式有着不言而喻的优势。同时,B2163-GESTM1汇聚型协议转换器产品可以实现链路双备份,有效提高网络的可靠性,保证了基站机房动力环境系统的数据的可靠传输,从而确保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有效运行。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